MENU & DRINKS
菜單介紹

懷石精神料理圖
消費及用餐規則
每人需點購一份套餐,同一組貴賓皆需選擇相同套餐
( 平日午間精選套餐 / 燒肉懷石套餐 )
5 歲以下兒童不在此限,另有 12 歲以下適用之兒童套餐供應
包廂全時段皆有低消,詳細細則歡迎來電洽詢。
  • 若有造成沙發、地板汙損的情況,將收取 NTD 5,000 清潔費
  • 自帶酒水需酌收酒水服務費,每 1 ml 以 1 元計,依瓶身容量標示為主。
  • 本店保有修改及最終解釋之相關權利
推薦菜單

體驗懷石料理
四季變化之美

SCROLL
代表春天餐飲圖
魚子醬
海中黑鑽「奢華三嚐」揭開序幕!引進法國百年頂級魚子醬品牌,打造「台北新名物」
『好食材,以最奢美的演繹方式呈現』,在魚子醬流通量少且昂貴的台灣市場下,和牛 47 力邀「CAVIAR HOUSE & PRUNIER 法國百年頂級魚子醬品牌」聯手合作,引進頂級奢華的極品料理。
代表夏天餐飲圖
生牛肉
斥資百萬打造安心美味的「生牛肉料理」! 融入四季變化,引領您一品「生食新篇章」
斥資百萬打造「高規格生牛肉專門處理室」,料理人在低於18度的嚴格溫控下,以專業、熟稔的手法每日新鮮現切。以生食品嚐它獨特的滋味,讓您感受豐富的味蕾變化。
*另針對不適合或不吃生牛肉料理的客人,提供套餐菜色的調整,還請於預約時先行告知您的需求,和牛 47 可為您做準備。
代表秋天餐飲圖
GAMET x 和牛47
飲與食完美搭配
魚子醬對上香檳衝擊口腔的氣泡
激盪出華麗奢靡的天作之合 !
和牛47專屬香檳,傳承至今已第四代的Champagne Gamet小農香檳,正式將釀酒工作交給莊主的兒子Jean-François Gamet,依每年葡萄熟成度不同,調配出圓潤飽滿,卻又爽口富果香,帶著綿密細緻氣泡,令許多饕客都讚不絕口。
菜單全覽
各餐點每人須加 10% 服務費